看到宇庭有沒有覺得跟我一個學生很像呢


沒錯!其實宇庭是岑岑的妹妹啦!!


去年發表會時宇庭也有來,跟姊姊一樣穿了公主裝,但是因為還沒學琴


所以沒辦法上台表演以及跟大家交換禮物


因此嚎啕大哭的就是宇庭了啦哈哈哈哈



 


今年宇庭上小一了,媽媽也讓宇庭選擇要學鋼琴還是小提琴


宇庭執意要上小提琴,所以也在開學時開始上課囉!!



因為宇庭沒有學過音樂的基礎,所以玉珊老師一開始每次上課都撥了一半時間教基礎樂理


只用了一半時間讓宇庭碰琴,但宇庭每次都很希望一直拉一直拉


漸漸也調整為先拉琴在上樂理囉


 


而且宇庭音感也還不錯


上次居然自己試出小星星的音


當時我還沒教他按手指喔!


 


 


一開始我都是用寫譜給宇庭練習,這幾堂課以及轉到看課本囉


我給宇庭用的教材是幼童版,不是紅色的第一冊


也是因為宇廷才小一,又沒學過其他樂器,第一冊的音符比較小以及曲子比較難


所以先上了幼童版


 


 


而握弓的方式,也先讓宇庭的大拇指先放在外面,不是放進去凹槽處


以免宇庭用力抓琴


不過這幾堂課已經請宇庭用正確的方式握弓囉


 


 


夾琴這個部分,宇庭一直是滿有力的


大拇指都有乖乖地撐好琴,手腕都沒有靠著琴的脖子,真的很棒喔!!


只是運弓的手腕還要再練習提起來,加油!


 


小一宇庭的柯樹果


小一宇庭的日出


 


這天宇庭上課時還穿了件可愛的韓服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呵呵


尤其這張超好笑


你們有發現宇庭的動作是在幹麼嗎


他在模仿我的海報啦!!


是不是超搞笑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珊老師 的頭像
    玉珊老師

    竹北小提琴教學|玉珊老師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