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慈上次送我一個銀色的哆啦ㄟ夢


玉珊老師超開心的~~


因為這樣就有銀色和藍色的可以一起作伴


而且還很幸運的是經典款和限定款


謝謝奕慈囉~~~


 


 


其實奕慈很貼心


別看他上課時都酷酷的


而且每次我問他"奕慈你長那麼帥,沒有人喜歡你嗎?"


奕慈都說沒有啊


爸爸說大學才能交女朋友


 


 


哈哈哈這句話我快笑死


小孩子就這麼懂得什麼是男女朋友喔~哈哈


 


而且奕慈很喜歡有挑戰性的曲子


每次都說可以出多一點或難一點


還會課後打來問我怎麼練習


 


 


所以當上次比賽完,奕慈寫了一張卡片


還畫了小提琴,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再加上這次送了我一支多拉ㄟ夢


真的滿窩心的喔~~~~


 


 


 


最近奕慈剛通過的這首曲子是巴哈的小提琴協奏曲


這首曲子的技巧是用了很多二四把位


是比較不熟悉的指法


所以玉珊老師特別嚴格要求要按照上面的指法來練習


因為其實真的用這些把位會比較順


不是玉珊老師在刁難啦!!!


而且我自己也有感覺,以往我們的訓練都是一三五,但是常常忽略了中間把位


導致每次拉到這幾個把位都很不熟


音都會不準,因此才要特別訓練


 


 


而巴哈的拉法也跟浪漫的不一樣


奕慈一開始會拉得比較黏


其實這時代的發聲方式配合當時的樂器


是比較快速的


所以這也是希望奕慈練這首的原因


現在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