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妍媽媽和巧妍對我很好


三不五時會準備飲料給我喝


而且再加上,巧妍和我都喜歡open獎


上次7-11再換open獎的開運筆


巧妍還換了一隻給我



 


超開心的~~~~~~~~~~~~而且還是財富


顆顆顆,祝我學生越來越多,表演越來越多囉!!!!!發大財後弄間更好的教室,換更好的小提琴!!(幻想中)


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支筆按之後會有不同表情喔



 



 


最近巧妍又送了我一隻多拉ㄟ夢


還剛好是最經典款的!!!!好棒喔~~~~


擺在教室當做裝飾,真可愛,每個小朋友來上課時都會去摸一下呵呵呵



真是謝謝巧妍喔~~~~


 


 


而且巧妍平常非常的乖巧,媽媽說他都會自己寫好功課


安排好他自己的事情


完全不用媽媽操心


還記得巧妍在第一次上完小提琴課的時候,開心的跟我說他晚上要跟小提琴一起睡


超可愛的呵呵,每次只要聽到學生說他很喜歡小提琴,要跟他一起睡覺時


我都好開心喔!!!因為小提琴很難一開始被喜歡阿><


 


 


巧妍目前學了應該有五六個月吧


都很主動的練習


那現在比較需要注意的問題是運弓的柔軟度


關節還需要再多用一些


以及小拇指會用力,上弓的手腕要再提多一些,要不然弓會歪喔~


不過這禮拜有進步些囉!!!真開心


 


 


這次的影片是之前上課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