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已經好多天沒發新文章了


好不容易明天是國慶日可以小放一下假,喘息一下,趕緊打文章


不知道大家明天有沒有安排出外踏踏青呢,最近的天氣很涼爽


真的是不冷又不熱的時候,超舒服的


不過這樣的天氣也是一年之中非常短暫的美好時光


我想再過不久就開始要冷了吧><喔天哪玉珊老師最怕冷了


如果沒有出去玩的,也可以在家好好歇著~休息休息


我好想睡到自然醒喔!!!不過這樣的情況,好想有點久遠了= =


玉珊老師超愛睡覺的,我覺得要睡八小時才會飽


但是這幾年來當然沒這麼好命,我的體力並不是越來越好,我只是覺得我非常會撐而已......


今天真的是累到一個崩潰點,上主修課時眼睛快瞇起來了,有沒有這麼誇張阿我.................


 


 


好吧離題了哈哈哈


 


 


這幾次的影片都用手機錄影


但是!!!!!!!!!!!!!怎麼這麼昏暗阿~~~~~~~~~~~~~~


搞得一副我們在陰暗的環境上課


看了差點沒昏倒


我一直以為是我手機螢幕沒那麼亮的關係..............


大家就將就一下,實際上沒那麼昏暗的 = =


 


 


楷紜真的是很乖巧認真的小孩


對自己的鞭策力很好


未來也是要往音樂班的路邁進


當玉珊老師的學妹


所以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這幾次上課覺得楷紜的弓似乎有些太浮


他也很努力地糾正回來,希望可以再更好喔~~~~


 


 


這首魔術師


是運用到很多跨絃的曲子


小孩子很容易換得很生硬或者拉出很多雜音


不過楷紜在這部分倒是很快的上手


拉的音色也是很輕鬆的那種


真的是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