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淳貞通過史坦巴哈鋼琴九級的檢定喔!


 


 


淳貞這次檢定的九級要考幾個項目


分別是視奏、音階、指定曲(徹爾尼)、自選曲、聽奏(老師彈兩小節、學生要重複彈奏)


比起之前的級數要多了視奏、音階和廳奏


因此準備的時間要比較久一些


不過淳貞本身視奏就很不錯、還有音感也是


平常幫她練習時,都可以很聽出我彈的一段旋律


所以就不太擔心要加考的這些項目


 


 


當天檢定時,淳貞自選曲彈得飛快~~~~


我心臟也快要飛出去了


超怕淳貞亂掉,好在淳貞hold住,真是好家在押哈哈哈哈


 


 


玉珊老師覺得淳貞給我教的這段時間進步很多


雖然淳貞還是比較內向的個性


因此在音樂的表達方面還需要再外放一些


不過我覺得已經有比較好囉~~~


已經對於音樂有點感覺了~~很好!要繼續加油喔


 


 


淳貞吉了超集無敵多點數


大概是我最富有的學生吧


因為她從來沒換過禮物!!是不是很富有,媽媽說因為他是金牛座呵呵


所以在我的說服之下,終於換了第一個禮物就是十色原子筆套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