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陽這次也要參加桃花源比賽


聽陽陽說之前鋼琴有參加過,但小提琴尚未


去年暑假的任務是檢定史坦巴哈


今年決定也要試試看喔


 


還記得去年暑假時,被我狂操狂練


還要打電話給我驗收


被玉珊老師魔鬼訓練了一番,上課都被我狂罵


(我真的很兇,都用吼的)


因為我覺得去檢定就一定要過,不然準備那麼久豈不是浪費,因為又不像比賽


每個人都會有個成績排名,檢定除了分數之外,就是過與不過了


所以陽陽上次檢定的還不錯,還被評審老師稱讚音樂性佳喔~~


 


 


這次要比賽的曲子是4/5冊必拉曲目


玉珊老師小時候就好喜歡這首曲子


陽陽也練習了一段時間,但是陽陽就是比較需要盯


還是有很多細部的東西講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有達成


 


 


比方說


1.琴太低,姿勢不良


2. 弓都只用上半弓


3. 譜上已經畫得很粗的大圈圈表示要多練習,卻還是拉錯


 


這禮拜上課被玉珊老師嚴格的要求在上課中就要改掉每次拉錯的音以及指法


看陽陽練到汗流浹背(已經開冷氣了)


用戒慎恐懼的眼神看著我


其實心中有不捨,想說也沒必要這樣兇孩子,真怕把他逼太緊


但又想試試陽陽的極限,我覺得他做得到


 


 


就在一番辛苦練習後


總算把大部分地方改進了


還是有幾個地方拉錯


1. 升D的指法


2.弓法後面亂掉了


3. 接第三段時有點斷掉


4. 琴有時還是太低了


5.音準要再加強喔~


 



 


 


不過今天最後錄的影片比一開始拉給我聽好太多了!!!


陽陽這禮拜要繼續改進,希望下禮拜能把這次拉錯的改掉喔!!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玉珊老師 的頭像
    玉珊老師

    竹北小提琴教學|玉珊老師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