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安排了幾位小朋友要去比賽


其實我好緊張啊~~~


因為第一次要讓孩子們去比賽


不知道我學生的程度如何,希望這次比完賽後能更有方向


 


 


最近大家也如火如荼地準備


不過還是要先專心的考完學校的考試喔~~~


玉珊老師這禮拜總算把這學期大部分的課程over了


也考完主修期末考


還有市交附團的首場演出


 


 


剛好又適逢孩子們的期末考前夕


滿多人跟我請假複習的


所以我終於得到了從開學到現在歷經四個多月


第一天的假日!!!(真的不誇張優)開心到灑花了我


 


 


 


 


 


 


大家或許覺得奇怪


明明有228和清明節補假


怎麼會沒有假日呢??


因為那兩天我都被徵召去上主修..................


很苦命.................


 


 


不過這樣的假日也只有一天,因為接下來還有一場音樂會(會再推薦給大家的喔!)


 


但是沒有那麼緊湊


所以我要開始專心在學生身上了!!(摩拳擦掌)


 


但是有件事情要先跟比賽的孩子們告知


 


 


因為暑假適逢國內多個職業樂團的招考


玉珊老師有計畫要參加考試


而已經有個樂團的日程表已經出爐,於8/19招考


剛好撞到桃花源盃的日期8/17-8/19


所以為了避免到時我無法幫孩子們考試


我會希望幫孩子們另外找伴奏老師


而此伴奏老師是玉珊老師目前就讀於師大鋼琴伴奏研究所的同學


也就是上次發表會幫玉珊老師伴奏的羅老師喔!!


專門在攻讀伴奏的學位


也住在中壢


我有跟羅老師聯絡過,老師可以到工作室來跟孩子們上課練習


但是需要費用,一小時為800


而上台比賽的費用,按照我們的模式(玉珊老師平常請伴奏也都是這樣),都是會要double,也就是變1600


但羅老師說他是收1200,因為是玉珊老師的學生


這幾天我有碰到的學生我已經跟爸爸媽媽談過了


那目前問到的學生是能接受,


為此玉珊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我也很擔心到時又有突然的變動,再加上我要考試應該會很緊張,經過多方面的考慮後


決定還是交給另個老師伴奏會比較好


不過平常我還是會幫孩子們練習,只要比賽前和羅老師合一兩次即可


也就是八月份再交給羅老師伴奏,希望能幫大家減少費用


這禮拜也會把報名表交給大家,詳細的事情會在課堂上跟爸爸媽媽們解釋


 


 


附上桃花源盃部落格的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candy699659/article?mid=91&prev=-2&next=90&page=1&sc=1#yartc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