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聳動


因為快要發表會的到來了,有幾個節目是不同孩子們組成的


想說趁寒假趕快來練習,所以昨天請這些孩子們聚在一塊


 


 


本來以為我可以好好管理好這些小傢伙的


一方面上課滿乖巧的


一方面他們彼此都沒見過,應該不會玩開來


 


 


但是這些都錯了!!!


因為一進門Amy就開心的跟大家介紹玉山老師家的房間


"這是玉山老師上課的地方"


"這是玉山老師的房間"


 


 


一講完這句,全部孩子都衝到我房間,開始探索


"老師妳房間這麼那麼多娃娃,你幾歲了啊!!"


"老師這照片裡的是誰"


"老師這拼圖可以玩嗎"


大家都對拼圖很有興趣,輪流來拼湊



一堆問題我都來不及回答


趕快把孩子們安置好在不同房間要準備練習


 


 


但殊不知孩子們馬上玩開,跑來又跑去,滑來滑去(因為地板太滑了)


我真的超怕他們跌倒或受傷


果然過不了多久,每個都跑來跟我說好熱,我手一摸,我的天哪,都濕濕的


趕快一個個幫忙脫衣服


 


 


一下跑這間說"練好十次時跟我驗收"


一下跑這間說"先分開練再合在一起"


一下跑這間說'練好就可以休息"


一下跑這間驗收,一下跑這間定節拍器教孩子練習


 


這是陽陽和詠盛練習時,陽陽不斷偷笑




這兩個一直不讓我拍照


還不斷笑我


真是太調皮了


 



 



 


總算練了一個段落,是點心時間囉!


買了甜甜圈給孩子們吃,並且告知下個段落的任務


 


這是吃點心時拍的照片,女生都很配合的比YA,看來都跟我一樣愛拍照哈哈


男生都不讓我拍><


 


AMY



 


Angel



岑岑




 




 


廉詠和ANGEL很認真地在練習


而且真的有鍊十次





不過還是有頑皮的時候!!居然拿我的手機威脅我,不能再讓amy進來他們這間



 


 


amy是和岑岑一起練習四手聯彈


 




兩個人很認真地都把譜背起來了,(廉詠偷偷跑進來想要幹什麼??哈哈哈)




 


最後有請angel 和廉詠為大家表演


不過此時angel好像不太高興妹妹的事情


臉一直很臭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把這段表演錄影下來


 



 


 


 


 


忙了一整天,我真的好累><


因為從來沒有同時把那麼多學生聚集在一起


而且我發現大家都不怕我


平常說我上課很兇


說我是妖怪


 


結果我昨天根本忙翻了


一說要吃點心要先洗手


全部用衝的比賽跑去


 


 


不過看他們開開心心,後來還一起玩wii


練琴也很認真的練習


雖然喊得很累,但是我內心真的好開心


因為孩子們的天真真的很可愛~~~~


每看一次照片我都會笑一次


太可愛了你們


 


 


不過只合這一次還沒有練習好


下禮拜還要再找時間


希望下次孩子們能不要那麼興奮!


我一個人忙不過來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