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家長、大小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玉珊老師要先佩服各位大小朋友們,即使在繁忙的課業及工作下,還可以如此有毅力的學琴,真的很令我感動!不論是已經學了多年或者才剛接觸音樂的學習者,相信大家都是抱著一顆對音樂有熱誠的心,努力到現在。




    這次寒假,以往都是預定讓孩子們參加檢定,但是察覺到孩子們漸漸覺得檢定就像學校的考試,讓平時就被學校課業追著跑的孩子覺得沒有喘息的空間。所以我決定在明年初辦個小型音樂會,讓家中的小寶貝也能當上音樂會的主角!




    基於不給孩子們太大的壓力,我已經讓孩子決定好自己喜歡的曲目,有些孩子是以獨奏型式表演,有些是合奏或者兩種形式都有,並且依照孩子學習的程度來搭配節目的長度,希望讓大家都能愉快的準備發表會。




    目前發表會的日期已經確定在101
/ 2 /19 (
) 1400
,也就是下學期初。地
點在中壢功學社音樂中心--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三段8615(近新屋交流道、備有大型停車場)距離音樂會也只剩不到兩個月,在加上中間有寒假及過年,其實上課的堂數也不多,因此希望爸爸媽媽也能幫忙我叮嚀孩子們的練習狀況,希望在台上的表演能夠呈現最好的狀態。因此在開學前一週(過完年後的那週),孩子們要能背熟表演的曲目,接下來就是穩住腳步,迎接發表會的到來。




    而在當天發表會結束後,我會準備茶點(孩子們聽到應該很開心),還有需要每位大小朋友都能準備200元的禮物(正負50),要舉行交換禮物的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準備以及感受音樂的美好,期待那天的表現喔!




日期:101 / 2 /19 () 1400





地點:中壢功學社音樂中心--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三段8615(近新屋交流 





      )



 


■開車
桃園縣中壢新屋交流道下,往新屋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十字路口右轉,即是民族路三段86巷。


 


中壢功學社詳細地點(還有地圖喔!)


http://www.khsmusic.com.tw/khs/the_stores/stores_01.asp?scount=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