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十月的桃園縣學生音樂比賽的影片

時間過得很快,陽陽已經從當初剛給我教還是小二的年紀,到如今已經升國中了!!

過了五個年頭了!!唉呦威壓,想當初玉珊老師還剛就讀研究所, 一開始還是去陽陽家裡教,後來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現在我都已經研究所畢業且結婚了

陽陽真的是目前我教最久的學生之一了!

 

這次參加的就是桃園縣額外辦的學生音樂比賽

因為陽陽已經就讀國中

而現在的十二年國教還滿重視其他科目的表現

所以如果有參加教育部辦的比賽,會依照當時比賽結果的等第來依序加分

不過詳細加分的比重我不是很清楚,都是學生家長跟我說可以加分,我們就盡力去完成這個比賽

 

而三首曲子中,我覺得比較適合陽陽是克羅采練習曲這首

結果呢!平常要是給陽陽新的曲子,通常他練習的速度並不是很快(哈哈怎麼有一種在掀他的底的感覺)

但這次陽陽整個讓我刮目相看

因為我們大概八月底才決定要比賽

然後兩個禮拜他就快速地練好指定曲

後來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分段背好,比賽就到了~

總之是個飛快的準備,但是陽陽也讓我看到他平常沒拿出的決心和魄力(雖然不是每個小孩都適合參加比賽來給他動力練習,但是陽陽我卻看到了他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很專心且集中精神的練好)

不過之後的比賽又給我懶懶散散.........吼!!!

這次拿到的是第六名,其實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印象中有四十幾個參加比賽,而且國中三個年級加在一起,我們只是國一

這樣的成績我是很滿意,並且還有拿到甲等,可以加到不錯的分數

 

而且比賽後,因為朋友有認識裡面的評審,透過朋友的轉述

有評審說陽陽很有天分,如果能練習更有難度的曲子會大有潛力,也許名次會更好喔!

所以啊!只要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