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如標題所列的小朋友通過檢定

又達成了一個里程碑喔!!

 


 

那就按照級數的順序來講吧,史坦巴哈的級數順序是數字由大到小,來表示程度的初級到高級

也就是說級數的數字越小,表示你越厲害喔!!反之亦然

 

 

《郭宇庭》小提琴13級

指定曲:是往事難忘

自選曲:快板

IMAG1327.jpg

 

宇庭是看到姊姊參加,自己也不甘示弱

但其實宇庭還算是比較初學的程度,因此這次讓他參加13級的檢定

 

 

評審老師的評語

  1. 拉琴時很專注很好
  2. 要在注意運弓的扎實度

 

運弓的部分玉珊老師有提醒了好幾次囉,因為宇庭的弓會比較浮一點

所以要再多注意!


 

 

《郭容岑》鋼琴12級

拜爾:40/48

自選曲:藍色薰衣草

IMAG1324.jpg 

 

岑岑是第二次參加檢定

但他還是一樣的很緊張上台,我看她臉色都要發白了

不過還是很順利地彈完

並且在短時間內拚完這次檢定,因為本來岑岑跟我說的時候是有點趕

我真的快要急死,每堂課都很嚴格的請他要迅速練好和背譜

主要也是由於岑岑練琴速度比較慢,常常會看錯位置而導致練錯了><

但最終還是獲得很好的結果,希望岑岑繼續加油!!

 

評審老師的評語

  1. 很穩定
  2. 表現不錯

 

《吳欣芸》小提琴11級

指定曲:妖精之舞

自選曲:我是捕鳥人

IMAG1648.jpg

 

這次讓欣芸參加比賽最主要的用意是讓他練習上台

希望他能建立信心,不要留著上次在發表會的陰影呵呵

所以這次在檢定前也跟她心理建設一番

不過在練習的過程倒是沒有什麼問題喔~

因為欣芸是很乖巧練琴的

但老師希望欣芸能再多多表達自己的內心情緒

如此反映到音樂之中,才會讓人感動

不然他羞澀,還是無法表現出音樂的起伏,不過當然這和欣芸害羞的個性有相當的關係

我知道不容易,但老師會努力開啟你這扇窗

畢竟天生的性格比較難外力改變囉~

 

評審老師的評語

  1. 姿勢佳
  2. 表現佳

 


 

《林泳潔》小提琴9級

指定曲:賽茲第五號學生協奏曲第一樂章

自選曲:巴哈-嘉禾舞曲

IMAG1651.jpg  

因為泳潔升國中了,成為新鮮的國一生

加上讀的是六和管樂班,怕之後比較忙,要檢定的時間比較不多

所以想說趕緊在暑假讓他試試

其實這次最令我緊張的是泳潔,主要是級數比較高,還有加考視奏

之前的文章有講到泳潔的拍子比較不穩,這是令我最擔心的地方,因為視奏如果拍子不對,基本上就會被扣很多分了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要講很多次哈哈

泳潔是這次去參加的小朋友中最高分的,真的讓我超級開心的喔!

我想泳潔應該也是覺得,被我罵的這些時間這些過程,總算有回報了呵呵呵

恭喜恭喜!

 

 

評審老師評語

  1. 三連音的節奏再多注意
  2. 整體性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