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37563591P1090346P1090358 

恭喜王書妍榮獲<第一名>//林芷汮榮獲<第三名>//魏品綸榮獲<第三名>的佳績~~

這次幼兒組這三位小朋友,其實都是練得很不錯的喔~~不要看他們小小年紀,妍妍和芷汮的曲子可是不輸給國小的孩子呢!

曲目:

大班妍妍--Seitz pupil violin concerto no.2 mov.3

大班芷汮--Seitz pupil violin concerto no.5 mov.1

中班品綸--往事難忘

 

因為妍妍和芷汮平時都很認真,不知不覺就已經拉到2/3冊要結束了!!(雖然他們才大班,但是可都是很乖巧的練琴)

所以比賽時的曲目我就選了這兩首很長的曲子讓他們練習,因為想讓他們挑戰看看

不過他們也很早就練好,不用讓我擔心是否給他們太難了

而品綸因為沒學那麼久,並且年紀也比較小,所以挑了這首往事難忘,但是我們有多拉一個變奏喔~~

品綸是我學生中年紀最小,但是卻很勇敢地參加比賽,因為他都沒再怕上台的喔~~是不是很棒呢!!

 

比賽前一天因為擔心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參加比賽,所以先用了大班課

讓他們感覺一下抽籤上台,叫號,然後在大家面前演奏並採用跟比賽一樣計時按鈴,時間到了下台敬禮這樣一整套的比賽步驟

的確也讓我感覺到他們的緊張

因為在大班課時多少都有一些小失誤

而本來芷汮在大班課時還哭哭,沒有勇氣拉琴

但是比賽這天!!!他居然跟我們說,可以,我會上台拉琴

真的是要謝天謝地了!!!!!!!!

並且最後芷汮也很順利地上台,只是就定位時好像搞不太清楚要站什麼方向,張老師還橋了一下

 

而品綸在上台這部分比較不需要擔心

但在台下練習的問題,在台上時好像更嚴重些,因為A弦的所有音全部都偏高了

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所以評語就有音準的問題

 

妍妍那天聽媽媽說,其實他那天莫名的很緊張

在家裡練習時,還硬要練不肯收琴

平時看他都很開朗,不太在意些事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開始擔心會不會沒有獎盃這件事(殊不知大家都有獎盃啦),擔心得哭了

不過在台上我是看不出來的,因為妍妍本身就有一種上台很穩的個性

是後來拉完聽媽媽講才知道有前面這段故事


 

三位小朋友的影片(芷汮的影片好像被我壓到收音孔,聲音有點小聲)

 

 

P1090354

P1090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