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芸最近已經拉到第二冊囉!


而且練琴的時間也慢慢拉長,都非常乖巧的記錄下來練習時間給我看,很棒喔!


有時候還可以練到一小時,平常幾乎都練四十分鐘


對於國一的小孩,玉珊老師覺得這樣繼續保持下去,算是很不錯喔


 


 


 


欣芸是個心思較細膩的小孩


玉珊老師交代的事情都會聽進去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我教她如何裝小提琴的弦,因為比較大的孩子


應該可以自己學會這件事情,不然斷掉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所以我就幫欣芸在準備了一整套弦,以免沒有備弦


他也很認真地聽如何用


以前玉珊老師都是爸爸幫我裝,我其實也忘了什麼時候自己就會


但是我也是慢慢試了好幾次,才把弦裝得很漂亮且穩固


希望欣芸也可以多有幾次經驗後,就能夠自己處理這件事情,照顧好自己的小提琴喔!


 


 


 


這次拉的曲子是驚愕交響曲


因為欣芸的個性比較害羞


所以一開始拉這首要拉出斷奏的感覺,我們也試了幾個禮拜


欣芸終於拉得比較有精神囉!!


 


 


不過在B段變奏的部分,因為轉換成十六分音符,速度稍微慢了下來


以及音準的部分要再多注意一下喔!也許是錄影時比較緊張,之前練習時欣芸都做得比較好


不過沒關係!!緊張難免,記起來這個缺點,下次改進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