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場音樂會是玉珊老師的碩士學位考試音樂會


要取得學位,就要通過這個考試


而考試的方式就是舉辦一場音樂會


並且在音樂會後馬上進行口試的部分


 


因為我沒在邀請卡上打"畢業音樂會"字樣


所以好像有些家長以為我是突然辦一場音樂會的樣子呵呵~


但實際上,這是計畫好,並且是一場對玉珊老師來講很重要的音樂會


因此才會在這個月跟大家請假,想要好好準備這個考試


所以也希望大家能來幫我加油


 


因此有幾點在跟大家說明一下喔!


 


1. 音樂會後要馬上進行口試,因此結束後玉珊老師會在招待處準備些茶點,讓觀眾享用,而在大家享用的期間,玉珊老師是在進行口試的部分,大約二十分鐘吧,結束口試後我會再出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等我一下,讓我有這個機會能跟來的觀眾們拍照並答謝,不要我口試完大家就不見蹤影了><


2. 地點是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雨賢廳(位於和平東路二段及復興南路交叉口)。大家應該是都開車來,所以走國道一號從建國高架橋的"和平東路"出口下,立即靠左,因為一下來要往左轉才是和平東路二段,左轉後接著直行,直到經過"復興南路"口,上方也會有捷運的高架橋,左邊就是我們學校了。


3. 停車位學校門口會顯示還有多少個,如果沒有了就麻煩大家點上一篇的連結看附近的停車場,有非常多。


4. 學校對面有很多吃的,如果大家提早到可以在對面吃個晚餐喔!


5. 音樂會不含口試大約九點十分會結束(包含中場休息)


6. 音樂會開始是七點半,開始入場時間是七點,意思是在19:00-19:30都可以進場,不用買票,自由入場,自由入座喔!


 


大致上是這樣,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玉珊老師喔!!


就是下禮拜了!!!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