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玉珊老師準備的兩樣禮物


一片蕭邦鋼琴CD,一片小提琴安可曲CD


都被岑岑兩姊妹抽中,看來他們家運氣很旺哈哈哈哈


真的太巧了,明年大家再接再厲吧!!


 



結束後一樣有交換禮物


聽了大部分小朋友抽到的還算滿意


甚至還有小朋友是準備了超過玉珊老師訂定的金額,真的很用心


希望大家都有確實的準備禮物,因為你如果抽到一個很傻眼的禮物,我相信你心中會不開心的吧


所以好好準備,相信你收到的禮物回饋也不會不好的!!


再期待下次的交換禮物吧


 



 


這次一樣也準備了波士頓派和一些餅乾,以及訂了手搖杯的飲料給大家享用


希望大家都有吃飽飽開心回家囉!



 


因為那天芷汮太害羞了,看到哥哥姊姊都那麼厲害


就不敢上台


但是其實芷汮平時練習的很好


所以玉珊老師還是在事後請芷汮在工作室當作上台表演


讓我錄下來給大家看


希望下次芷汮就可以上台表演囉!!


 


現在讓我們歡迎芷汮的表演!!


 


點我看芷汮的影片


 


 


有些人沒跟我合照!!!不過大部分都有啦ㄎㄎ
















最後要謝謝雅平的幫忙,讓我的學生們能順利地演出,辛苦你囉!!沒有你我真的會手忙腳亂地!!



 


這次發表會後,家長都有好多心得玉珊老師分享


比方說:覺得大家進步好多! 在台上的台風有進步!看到有些小朋友好厲害要學習等等


 


其實我覺得這次大家表現都很棒


因為去年的學生我有一半不教了,主要是因為不想練琴的孩子我再怎麼罵,他就是不會改變= =


我教得好累....................................還不如讓我們彼此的緣分到此為止


畢竟我也是希望孩子能快快樂樂成長,如果每次都被我罵也很討厭我吧


所以今年留下來的學生以及新的學生


大家的素質都提高了!!!


去年的孩子們在今年因為已經歷經過上次的發表會以及檢定和比賽


對於上台比較穩定


今年第一次上台的學生,也都很勇敢地完成!!下次繼續加油!


 


也因為這次我坐在台下聽,我一邊記錄著大家該注意的事情,好在上課時檢討


做下次的改進方向


其實默默地覺得很感動,大家也努力了好幾個月,平時的認真練習玉珊老師都有看到


既使被我念要背好普,或者被我威脅這樣就不准上台的孩子


我也是在台下看到了努力做好的眼神和態度


 


 


回顧了表演的照片,看到孩子們認真的神情


很天真很美麗的畫面


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已經身經百戰的,不論技巧好壞


玉珊老師都覺得只要你認真努力的表演,就是最厲害最棒


態度決定一切


 


 


相信一年一次的公開表演,讓大家相互觀摩切磋,刺激自己的琴藝


我原本希望按照表演的好壞來打分數


並依照這個來頒獎以及蓋印章


但覺得這是個音樂會,我不是在辦比賽,希望大家能不害怕參與發表會


只要盡力完成就好了,不想給大家對彼此有較勁意味


 


期待明年大家的表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