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隔了好久才用文章


昨天從台東回來好累喔.....


這禮拜大家都有放四天的連假真的好棒


不過玉珊老師本來學校就沒課,所以都沒有什麼好放假的........


但就拜託禮拜六的學生空個時間給我吧~~~我想調別天上課,這樣我就可以


終於,沒有任何事情的一天


啊!!還要趕快把DVD弄一弄~~~~~~~~~~~~~到現在我都還沒開始動工= =


----------------------------------------------------------------


 



 



有沒有覺得奇恩又長高及變瘦了!!!!



Amy的椅子沒有調前後,所以變得很像站著彈琴,下次要注意喔!!!!!!!!!









律融的洋裝我覺得很可愛,有學院風的感覺~~




楷紜這件裙子很美麗~而且是長的喔!!




 


 


看完大家上台表演的神情,都覺得孩子們好認真好投入


真的是小小音樂家喔!!


而且今年女生大部分都穿白色洋裝


玉珊老師覺得好美麗喔!!!!!!我小時候也最喜歡穿這種洋裝了


雖然在夏天時會很熱,因為很多層


但是我還是硬要穿,哈哈哈哈哈,下次也希望大家能穿美美的上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