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有去年的經驗


所以比較知道該要準備什麼東西


我相信各位爸爸媽媽們也是~!


 


所以這次玉珊老師的家人都有掛上名牌


【工作人員】





嘿嘿是不是清楚了然阿,雖然不用掛大家應該都認得出來,只是我們要展現專業的工作人員素質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節目單】



和海報邀請卡相同,只是拿掉了地址和時間,版面比較乾淨


打開來第一頁是玉珊老師的一些話



 


玉珊老師的介紹以及當天幫大家伴奏的羅老師



 



這次還請大家都要填寫基本資料以及學音樂的一些感想


希望彼此都能更認識,因為平常大家都不會同時出現


難得一年一度的盛會,就要好好地介紹大家囉


這本是玉珊老師自己印的彩色版


哈哈哈哈哈,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彩色的優,畢竟我印了五十本,如果都印彩色的話


預算就爆掉了啦~~~



 


最後幾頁是大家的榮譽榜


以及玉珊老師的廣告時間囉~~~~~


有學生在詢問我玉珊老師的獨奏會是要買票進場嗎


當然是不用囉~~~~~辦的地點是玉珊老師以前念的大學,是在台北


原本希望可以周末,但是評審委員無法在假日的時間,好不容易敲到禮拜五晚上


畢竟如果舉辦在一到四,大家隔天都還要上學,應該就無法來台北了吧.........



 


這次還額外夾了一張紙,是玉珊老師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文章


為什麼沒有印進去不是因為我忘記


是我覺得大家可以把這張紙貼在家裡的公布欄,練琴的地方等等


時常注意時常提醒喔~


 



 


【場地布置】


 


這次玉珊老師還特地訂了二十顆氣球


一方面可以裝飾,舒緩大家緊張的心情


一方面就一人帶一顆回家囉!!


當天中午就先去拿,整個車子都是氣球要飛起來囉哈哈





 


經過爸媽的提議,這次還訂了標題版



【入口招待處】




而且還準備了杯水


以免大家都口渴了



 


布置完就是要等待大家的到來囉!!!!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