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因為好幾場表演的關係特別忙碌,所以拖了比較久的時間沒更新

從過年完到現在還沒放過一天假,每天都有課或著表演穿插在其中,但是我又是個閒下來就覺得好像很浪費光陰的人(一整個就是大矛盾)

而且重點是,發表會完大家還是很認真地上課,我原本以為2/28連假會有很多人請假,結果請的學生才小貓兩三隻

挖~~~~~真的是有夠努力的,老師都想放個假的說呵呵

不過這也是好事!!像潞潞發表會後想要更積極努力,上課的態度也是越來越認真,為了要趕快進到第二冊可是卯足全力喔

雖然我常常嚴厲的上課方式都讓潞潞小小的流眼淚,而且一旦感覺到我即將"風雲變色",他會越拉越緊張

但她也是越挫越勇,還是很努力的練習

上禮拜也終於拉到第二冊的曲子,我還跟潞潞講解曲子的由來,他不但聽得很認真,我拉給他聽時,還興奮地說"挖好好聽喔~~~"(外加轉圈圈)

真是可愛~哈哈哈哈

 

 

看到孩子們學音樂這麼快樂,我也覺得好高興

希望學音樂不是只造成你們壓力

更期望的是讓你們獲得欣賞藝術的能力和培養興趣!

 

 

這次錄的影片中要再多多改進的事項:

1. 要在注意右手肘不要太低

2. 左手第一指要站起來,不要黏住琴的脖子,大拇指不要一直靠著

3. ㄈㄚ的音準不要偏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