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半天終於知道youtube不知道怎麼搞的


沛靜和奇恩的影片沒有舊程式碼的選項


所以我無法嵌入


 


但同時間上傳的奕慈就有


我真不知道youtube再跟我鬧什麼彆扭><


 


 


平時玉珊老師很少用電腦


很少用的意思就是.....只會拿來打報告或者上一下網


因為我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用電腦


就會用掉超多時間的!!還是我都在邊打報告邊上網才會這樣??哈哈


 


但最近這些產品都跟我很不合


一來是相機的影片莫名跑到奇怪資料夾


二來是youtube


三來是剛剛為了放入奕慈的相片,整個當掉害我重打


 


 


都要哭了我.............................................我想睡覺了啊!!拜託電腦配合一點


 


 


今天放的兩個影片


一個是很久以前的金婚氏呵呵


一個是最近韋瓦第的協奏曲


 


 


那天洗了些相片要來放在工作室


布置牆壁


發現有幾位新學生沒照到相片


 


其中之一就是奕慈呵呵


 


 


所以那天還幫奕慈補拍了喔!


但是老師還沒洗出來


這禮拜奕慈就檢查說


老師我的相片還沒有喔~


 


 


哈哈哈真可愛的奕慈


有空老師會去洗一下啦!!!對不起最近太忙囉


 


 


 


奕慈暑假也要去比賽


最近如火如荼地在練習


不過真的不需要玉珊老師太操心


因為奕慈都練習得很不錯


 


 


只是在力道和氣勢方面可以再凶猛一些


有時太容易就漸弱了


這部分要再加強喔!!!


 


 



 


 


 



 


 


 


 


打完收工


可以去睡覺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