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比較空閒


來傳一下影片好了


殊不知


從上禮拜錄的影片都不見了!!!


 


就我所記得的,應該有沛靜、奕慈、岑岑、奇恩、冠倫.....


(看樣子已經累積一堆影片.....不傳對不起大家)


ㄜ........


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死心......


我再找找看跑到哪裡去了


記憶卡不過就那樣,怎麼會不見~~~~


我在相機裡可以播放阿......


 


 


等待影片的小朋友對不起........老師再找找看


我相信一定隱藏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哎呀諸事不順阿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