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六月了


其實玉珊老師好不想要六月的來臨阿.......


 


 


因為六月是期末報告的產期


修了太多課......結果就是同時一個禮拜會有三個報告要交


又是proposal 又是presentation


最後還要再交paper....................................昏倒


 


 


不過最重要的是下下禮拜小提琴就要期末考,老師瘋狂加課和配伴奏


因為我們研究所的考試要求就是要拉半小時,等於就是拉半場音樂會


所以玉珊老師是非常認真的在準備這考試


拜託大家讓我在期末考前能多練點琴~~~~


 


 


但.......大大小小的演出就有四場


其中大場的絃樂團就有兩場,等於兩個禮拜每天都要練習


所以上課的狀況會有些波動


 


 


上禮拜我就有先跟一些學生講六月不能上課的禮拜


基本上不管是哪一天上課的孩子,六月都會有一個禮拜不能上課


因為暑假有大部分的孩子要檢定和比賽


爸爸媽媽們也很擔心進度來不及,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所以我盡量不連續請兩個禮拜


 


因此某些禮拜會用調課的方式解決


 


希望我造成大家的不便能有所減少


我會早點跟爸爸媽媽講,讓大家比較好安排事情


 


 


真的很不好意思.......


 


 


玉珊老師先向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