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應該很期待那天的照片(還是其實不期待.....)


我已經開始整理那天發表會的大量照片


但是!!當天因為比預期中多人,中場休息又再跑去買幾個派


 


結果人手不夠,導致照相部分有幾位表演者沒照到........


 


目前還要再等我跟幾位學生要到照片,我在一起放上來


 


 


不好意思~~~~~~~~~~大家再等等


 


影片現在還在剪接,等用好會馬上燒給大家,再等我一下~~~~~


 


 


剛好這禮拜又有演出,比較忙碌些


 


我會盡快用出來的!!


 


如果有爸爸媽媽願意提供當天照片給我,也非常樂意!!


我的信箱shanyu3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