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表會前幾天我就開始失眠= =


所以那幾天上課都在努力撐著,真的很討厭失眠


其實本來我也沒那麼緊張,想說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慢慢一步步迎接發表會的到來


而且學生本來也都不太放在心上  很多都跟我說反正就上台,之前也有上台表演過


再加上是被逼著要表演,自然也不是那麼情願哈哈哈


 


 


不過到了快到發表會的前兩個禮拜


開始,我感覺到大家開始有在意識到上台表演的緊張


在練習上下台的時候都已經出現僵硬的表情和肢體


主要也是很多都是第一次表演,那不是第一次表演得之前可能也沒這麼訓練


 


 


所以有的孩子會跟我說好緊張,腿軟,很怕忘譜該怎麼辦等等


害我想說,本來不是說不在意不在意,想要隨隨便便拉就下台的,


怎麼現在變這樣!!!!


害我開始好緊張


 


 


而且我除了要幫孩子們伴奏,自己也要上台獻上一曲,也開始有點焦燥


本以為沒什麼事情要準備


也早就買好小點心放在家裡,不過媽媽說這樣不行,還要再買派以及訂飲料


 


 


所以就在前一天晚上趕快去佳樂訂五個波士頓派


然後還問了清心、85度C,等等很多家飲料店詢問願不願意送一整桶飲料


但是都吃了很多閉門羹,主要是熱飲要的保溫桶他們不願意做,怕會被偷走等等一大堆奇怪的理由


不然就是要押兩千塊押金


 


 


好不容易問到了lohas,而且還願意親自送,我們不用自己去拿,就這樣經過了一番波折,總算是搞定


回到家也十點,趕快打完主持搞交給爸爸,並把所有要伴奏的譜整理


最後準備明天要用的器具


 


 


結果就到了兩點


然後又失眠!!!!


 


 


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起個大早練琴,玉珊老師還特地去髮廊做頭髮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好吧好吧快快進入發表會主題


 


 


這次的場地選在功學社


但其實這個功學社主要是中古鋼琴倉儲中心


因此外面看起來很像工廠,很多家長都打給我懷疑是不是走錯


不過也因為工廠的關係,前方有非常多停車格,讓大家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


 


 


原先我只來了七十張椅子,結果後來加到一百張


我想說我的學生不過20個,應該五六十個差不多


結果大家都帶阿公阿嬤叔叔阿姨,還有朋友, 所以趕緊再加椅子


而且原先訂的五個波士頓派看來也不夠吃,又在趕緊去加買




 



 


導致發表會中途人手不夠,才會有幾位表演者沒有照片><


真的太對不起了~~~~~到時候只好看影片了~~~~


 


 


---------------------------------------------------------


 


攝影的是我弟弟負責掌鏡,而後有幾張畫質不錯的是尹駿用高級單眼照的


現在來看一下大家的照片吧!!


 


 


 


邀請卡和海報


是請別人設計的喔~



 


 


節目冊




裡面還放了大家的照片!



 


angel




 


陽陽(怎麼穿短袖!!那麼冷~~)






 


 


Andrew




 


睿騰




 


奇恩




 


 


岑岑和AMY




 


婉庭




 


詠盛



 


廉詠



 


AMY



 ALICE



 


淳貞



 


筠軒



 


銘偉



 


蘊宜



 


睿翔



 


靖洋



 


尹駿



AMY



 


ANGEL和廉詠



陽陽和詠盛



 


淳貞



 


晨萱



 


智軒和ANNIE



 


麗瑜和蘊宜



 


玉珊老師



 


 


 


還有很多照片大家再去相簿那邊點閱囉!!


 


 


明天在發下篇!!!!等我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