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杰目前是大四的學生


我記得好像是大二的時候給我教吧


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學囉,只不過中間有些間斷


 


 


雖然大學生感覺上很愛玩


因為我也曾經是大學生哈哈哈


唉這樣講就感覺自己怎麼不太年輕了


 


 


但是宸杰居然可以還一直持續的練琴


很厲害很厲害


而且重點是,他會半夜練琴,超厲害吧!


我真的是無法在很累的時候還練琴耶


 


我還記得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學生怎麼那麼不愛說話


想說上課有點沉悶


但是後來熟了之後,我們就開始變得很有話聊


可能年紀相仿吧,很多很多事情都可以聊很久哈哈哈哈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事情就是


宸杰有養一隻鸚鵡,養超久的


我很不太懂養鳥的人


因為我覺得鳥是個有點難控制和訓練的動物


感覺很難教他們在家裡不要亂飛以及不要亂拉屎


 


但是宸杰居然可以養這麼久,超酷的


 


 


而且宸杰每次去日本,都會帶很多巧克力甜點


我會覺得很特別是因為男生通常不會買這些東西吃


可是每次去,每次都會帶一堆


很有趣吧~


 


 


 


這次錄影


我很擔心宸杰不太想要,但好像也是啦哈哈


因為有點害羞,第一次聽到我說要錄的時候,宸杰真的大驚


 


所以這次的角度取的是側面,他說他不想要臉入鏡


但是小提琴跟臉那麼近


除非是帶面具,或者腳架橋一下高度


 


 


而曲子長度我們只錄了一半,一方面曲子比較長,第一次錄影我想說先試試看比較安全的段落


不要讓宸杰有太大的壓力


 


 


鋼琴的部分我是視奏,其實後面的和弦我有些彈錯><不好意思阿~~~~


因為我耳朵一方面要聽宸杰拉的怎樣,又要眼睛看我的譜和聽我的旋律


整個有點忙碌,所以後面就有些眼花><


 


 


好啦好啦不多說


現在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