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最近握弓又比之前更進步囉


 


已經會把大姆指好好彎著


並且不會把手指全部閉起來握者


 


真的讓我覺得amy長大了~


手指的掌握性也比較好


 


不過小妞妞,還是時常要提醒


以及上弓需要把手腕輕輕帶上來這個部份要叮嚀


這樣弓才會拉直喔~


 


 


其實每個小孩的學習狀況真的大不相同


雖然我要求一樣的東西


但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百分之百做到


 


 


以前的我會很心急,一直強烈要求做到才是最高真諦


但漸漸的發現,有些孩子適合這樣的要求,有些孩子反而是揠苗助長


所以不適合用強硬方式的孩子,我現在選擇給予他們時間


 


 


之前amy的基本姿勢要求,我和amy媽媽都比較強硬


但漸漸amy長大了,會開始說不要,為什麼要這樣,我不想


之後我就給amy多一些空間,這些時間下來還真的有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其他的再改進,希望會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