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駿目前是要升大三


是上學期末才開始給我上課


不過之前已經有學過一段時間囉~


 


 


還記得第一次給我上課的時候


尹駿當時已經拉到新版篠崎的第三冊囉,換把位和抖音都已學到


但是我覺得有些過於僵硬,會導致拉琴的音色有會生硬許多


當然這也是因為運弓上的問題,以及左手太過用力握住


 


 


所以玉珊老師就重新改過握弓和按指問題


並且在從第二冊後半開始練習


因為尹駿有跟我提到說,以前的老師比較不會那麼要求每首曲子要練到很熟練才能通過


但是玉珊老師覺得,學習就是一定要有個水準之上,雖然是學興趣的,但是總不能每首都拉的哩哩啦啦的


因此在這點上面,我是會比較要求要練到能百分之八十的完整


 


 


而從第二冊後半開始也是因為尹駿改了一下握弓和按指


很快的就練得還不錯,真的是很認真又很努力喔~


但是玉珊老師覺得還是要熟悉一下第一把位的手型,這樣到時候練換把位的時候不會那麼的"卡關"


所以就從後半開始把之前沒練習的曲子練一下囉~


 


 


尹駿真的很認真,常常會非常仔細的問我很小細節的問題


而且練習時也會注意很多地方


真的很努力也讓我很佩服喔~


 


 


By  the way,尹駿是個動漫迷


所以他也找了很多動漫的歌,印下來自己拉


最近他也希望可以像you tube裡面的動漫迷帶面具拉動漫歌


也找了一些影片給我看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耶!!


因為玉珊老師不太愛看電視、漫畫之類的


所以都沒接觸到,原來,喜歡動漫但又會音樂的人,可以如此結合表演


好佩服他們喔~~


 


 


 


接下來來聽聽尹駿的學生協奏曲吧~


第一的段落沒有鋼琴伴奏


第二的段落玉珊老師幫尹駿伴奏,整個音樂的感覺也活潑很多喔~


 


 



 


 



 


 


 


雖然有小小失誤,但是已經比以前拉琴的感覺,好了很多,姿勢和音色上面都進步很多


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