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樺每次上課都會買一瓶五十嵐的飲料喝


他說只有上小提琴才有這機會,所以要好好把握


哈哈哈哈哈哈


 


 


平常上課岳樺很健談,很會跟我東聊西聊


而且很愛講體育課打躲避球的事情,也因為這樣,他就跟我換了一顆躲避球


可見他有多愛打~不過現在學生們都很愛問我,老師你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因為他們最喜歡的幾乎都是躲避球


不過我小時候卻是非常害怕的耶~一直到現在都是,因為都要躲來躲去的太可怕了~~~~


 


 


 


那天上課要錄影時,本想說跟他講講話,緩解一下他有些緊張的情緒


結果錄的時候,他一臉僵硬,整個很呆滯的眼神


拉玩跟我說他腳在抖


呵呵呵呵平常都沒看過岳樺這樣的反應,玉珊老師在心中默默覺得有些好笑~


因為平常都都很開朗,好像天不怕地不怕


沒想到我錄個影他就僵硬成這樣


 


 


 


 


檢定前岳樺還打給我,我本想說上次都檢定過了


這次就沒有特別叮嚀他,


不過他似乎有些不放心,直問我要不要敬禮


害我都有些緊張起來,會不會等等他忘譜了><


 


 


 


最後來看看岳樺的曲子吧~


岳樺這次檢定11級


指定曲:妖精之舞


自選曲: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