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聽到靖蓉這名字,馬上聯想到金鏞裡的人物


郭靖和黃蓉!!哈哈哈哈


在好奇之下也問了靖蓉的爸爸(也就是沛萭的爸爸),還真的是耶!!


太酷了


這兩個名字合起來還真好聽呢!~~~


 


 


 


靖蓉是沛萭的妹妹


今年要升小三,考上竹南國小音樂班,目前是我的學生喔


雖然之前有帶過學生考音樂班,但還沒真的帶過音樂班的學生


所以有點小小的緊張和高興


 


 


 


不過靖蓉很乖巧很聰明,完全不讓我擔心,


學習速度也很快,也是一教就會的孩子,


只不過很會流手汗,常常拉一拉琴,琴上就濕透透的呵呵


跟我有個學生Angel一樣,兩位都是可愛又上課不停要擦手汗的女孩


 


 


 


靖蓉每次上課都綁兩撮馬尾在頭的兩側,真的很可愛~~


而且也是跟姊姊一樣害羞,常常都偷偷的笑不敢大聲的笑,讓我看了真的覺得好可愛~~~


 


 


靖蓉也是有手腕太高的問題,還有小指頭點太僵硬的伸直,所以手背也上比較拱起來


和姐姐的問題差不多,當然他們做到了大多數孩子們手腕在上弓時,往往收不回來,都沒有彎起來


但是要記住在下弓的時候要記得再把力量放下來喔~~手腕放下,手背也放下,這樣才是真正的把力量運用到弓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