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玉珊老師的相機記憶卡壞掉,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只好把資料都格式化,因此那陣子錄的影片都不見了!!


才會好一陣子沒有放上學生們的影片.................


而且我每天終於沒事的時間就已經十一點,又很想睡覺,但是一想到還沒用部落格就實在很愧疚


因為這樣就會一直偷懶偷懶,然後大家就會忘記這個部落格,那好像不是我本來用的目的


所以我決定真的要認真的用!!趁現在暑假比開學多一點時間的時候,要好好努力一下!!


當然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害羞,可以留個言囉~讓我知道你們有在默默關心~呵呵呵


 


 


 


好啦!今天放的是AMY的檢定曲


ㄟ咪終於要檢定了~~~真是讓我有點開心又很緊張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ㄟ咪年紀還很小


但同時學了鋼琴和小提琴,負荷量真的比較大


我又希望他能做好每個部份才能曲子通過,所以進度比較慢一些


不過最近ㄟ咪似乎越來越進入狀況!!!所以決定讓ㄟ咪也試試初級的檢定


 


 


而且這次放的影片不是那麼完美的,因為玉珊老師的用意是希望讓ㄟ咪看看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也是平常我發現我在跟學生上課時,往往他們有聽進我講的,但不是真的理解到自己拉的和我講的有什麼不同


所以才會錄下來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影片讓學生自己瞧瞧~


 



 


 


 


玉珊老師就列出幾點要ㄟ咪改進的喔~~~


 


1. 上弓時手腕要記得提起來,這樣弓才不會往左上方歪


2. 有背錯譜的地方~~要記得再背一下譜,因為反覆時背到第一句了~~


3. 拿弓的地方不是每一句都要拿,ㄟ咪很可愛的一直記得要拿弓拿弓,但是拿了太多次了~~呵呵


4.第二句的sol要三拍喔!


當然也有玉珊老師要稱讚的喔!!!


握弓的部分真的比以前好很多很多!


以前手常常會黏在一起,小指也會一直用力,現在手的位置很固定喔!!很棒很棒


看來之前的握弓魔鬼訓練有功效,好令我開心呀


 


 


 


接下來,我真快樂連弓版


 



 


 


 


1. 一樣是背譜的問題,我想可能因為旋律太相似所以才會背錯段落


2. 握弓的小指似乎有點太用力了~~


 


優點:速度已經可以了!!繼續保持,如果背好譜的話就很棒囉~~


           背譜很認真,口中唸唸有詞呢哈哈~不過希望ㄟ咪能看手指會琴頭,眼睛不要飄來飄去的喔


 


 


 


希望ㄟ咪能針對這些部分繼續改進和努力~~~~~  會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