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今年四年級


 是我教很久的學生,大約有四五年了吧!


剛開始alice和姊姊annie都是暑假回來台灣的時候上課


因為以前他們住阿拉斯加,很酷吧!!


所以他們倆的英文很好,alice剛回來的時候,中文還不是說非常標準,有帶一點英文腔


 


 


alicec和annie 以及弟弟andrew


都是我的學生。姊姊annie已經國二了,Andrew是去年才開始學小提琴,今年讀小二


他們家三姐弟長的超像的,而且都非常的瘦~要吃胖點啊!


 


 


Alice最近被我改他的運弓


因為手腕比較沒運用,導致弓的走向有點歪斜


最近檢定完之後,比較有在注意小指和手腕,因此Alice也開始有些進步囉!


希望能越來越好,不要忘記小時候的柔軟啊!


 


 


這樣讓我想起來以前Alice很小的時候,畢竟都是一年才回來一次,暑假學兩個月之後


到美國沒有繼續學,所以前兩年回來時,他都忘記怎麼拉........


當時真的滿灰心的,因為好不容易有個起色之後,回美國


一年之後回台灣又忘了......所以第一冊拉了好久啊!!


 


 


不過近幾年他們搬回來了,並且Alice也比較大,對於學習的記憶力也提升了許多


所以近幾年終於步入正常軌道


但是Alice比較害羞,這次終於被我說服參加檢定,也很不錯的通過了


接下來的兩個影片,第一部影片是比較之前,所以Alice的弓比較斜


第二部是檢定過後練習的曲子,我不斷提醒Alice的運功,的確有進步一些囉


但是Alice很緊張,所以剛開始的音有些錯誤,不過後來就很順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