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5/24就是玉珊老師的畢業音樂會了


在這倒數的一個月內,玉珊老師想要好好準備


原先我老師其實是下達一個月內不准接演出和教學的封殺令


但是我怕我放了一個月,孩子們會很鬆散


 


所以即將採取隔周上課或縮減上課時數


大家就輪流上,除非有爸媽也想讓孩子們休一個月的啦,可以跟玉珊老師說沒關係!!!!


因此這禮拜開始就已經有跟小朋友請假了...........


在此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等音樂會結束都可以正常


 


 


也因為這幾周都在忙最後論文的修改


拍藝術照


超多事情要弄得


還得靜下心練琴


也許上課時玉珊老師的脾氣不會太好= =


因為我一心惦記著音樂會,所以好煩躁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能來台北幫玉珊老師捧捧場了(其實來看玉珊老師緊張的模樣)


哈哈哈哈因為我跟研究所同學都不熟


所以超怕沒人來聽我音樂會的啦!!


這時候就希望玉家班的子弟們來壯大聲勢了哈哈


因為是辦在禮拜五晚上,也許卡到孩子們的補習時間或者爸媽還沒下班


大家再斟酌一下吧~~~~不勉強


已經有聽到爸媽們安排好行程要來聽了,讓玉珊老師好感動!!!!!!!!!!!!!!!!!!!!!!!!!


 


【工商服務時間】


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創意館雨賢聽


時間:2013.5/24(五)  19:30   (19:00開放入場)  自由入場


【Program】
Serge Prokofiev: Sonata for Solo Violin in D Major, op. 115
Serge Prokofiev: Violin Concerto no.1 in D Major, op. 19
Camille Saint-Saëns: Havanaise, op. 83
César Franck: Sonata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A Major, M. 8
 


海報跟邀請卡都還沒設計好


屆時印好之後會發給大家


先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