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的芷嘉,非常主動練琴


芷嘉媽媽說她鋼琴和小提琴都可以各練一兩個小時,


而且都是自己主動練習,


還會練習老師沒教的新曲子,自己配CD練習


真的是太令老師感動了~~~


 


芷嘉還有個弟弟叫榮恩



哈利波特的夥伴哈哈~


榮恩才五歲,很可愛呢


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而且都會把家裡的零食搬出來給我吃


還說要讓玉珊老師都帶一些回家,給玉珊老師的弟弟吃


是不是很窩心~~~~


 


芷嘉媽媽更是對我好


常常給我costco好吃的東西


有一次還煮了義大利麵和濃湯,泡咖啡和點心給我吃


怕我在趕課的路上都沒吃東西


還給我吃維他命、四物丸等等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芷嘉媽媽的照顧~~~~


 


 


 


其實這次芷嘉準備檢定的時間有些趕


而且妖精之舞的節奏,真的不容易,很多學生都會拉不好附點節奏


所以本來玉珊老師很緊張芷嘉會不會來不及,深怕對他太難


不過!芷嘉還是很厲害的在我教完的下個禮拜把曲子背完了!!


現在來聽聽芷嘉的曲子吧~


 


 


指定曲---妖精之舞


自選曲---小步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