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宜和麗瑜這姊妹,一個五年級、一個三年級


兩人都有學小提琴和鋼琴,且小提琴都是我教的


玉珊老師教他們的時間是去年暑假,所以至今才半年~


而兩人之前都有學過,已經有了基礎,再加上兩人都很乖巧,可說是天天練琴喔!!


所以進步都很神速,我剛開始接手時是篠崎第一冊後半,現在已經拉了第二冊快要一半了


是不是很厲害又很認真呢~~其他的孩子們要多多學習喔!!


 


 


她們家還養了一隻可愛的狐狸狗,名叫龍龍


並且跟我同一天生,雙魚座的寶寶


怪不得我第一次去到她們家,龍龍就非常熱情的來迎接我~~~哈哈哈哈


 


 


先來看看姊姊的檢定曲,這次龍龍有入鏡呢!!


而且還很乖巧的聽姊姊拉琴,真的很可愛~~~


 


 


蘊宜也是要考11級的小提琴檢定


 


指定曲---妖精之舞


自選曲---快樂的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