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誼目前是小學二年級,是我在台北的學生


我教他的時間是他一年級的時候,之前就有學過了,


不過很特別的是,以前他們家是住在大陸,所以他之前的老師都是大陸人


我是他的第一位台灣老師喔~~呵呵


 


舒誼還有一個妹妹叫舒媛,不過我都習慣叫她英文名字--Jubee,很可愛的名字吧哈哈


念起來也很像豬鼻呵呵


 


兩姊妹的媽媽很年輕很漂亮也很可愛,她們母女常常都剪很像的頭髮


我還記得,我開獨奏會時,我同學都說她們很像三姊妹,超可愛的!!


Jubee媽媽人也很親切,而且還是教做手工皂的老師喔!!本來寒假想要找幾位朋友一起學的,


但是時間不太夠,所以等我放暑假的時候一定要學~


而且家裡都放了很多手工皂,超香的~還有各種樣式~


 


好了~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舒誼這次的檢定曲


其實舒誼每次都考兩樣,鋼琴和小提琴(鋼琴也是我教喔~)


很厲害吧,先來聽聽小提琴的11級指定曲(這次我好多學生都考這個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