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半天,部落格終於要開始了


其實心中非常的緊張,不知道學生的反應如何


每次跟學生說:我這要錄起來,之後放到網路上去,孩子們的表情都是,蛤!!我怕我拉不好耶


不過我主要的目的不是要每位學生,放上來的影片都是十全十美


而是讓大家觀摩觀摩,也看看自己拉琴的樣子


還記得我小時後拉琴,爸媽和老師都說,你的肢體都沒有投入音樂


我真的是一知半解,直到看到自己的影片,才知道有多木頭!


不過關於肢體的律動,真的要看孩子的個性以及學習的程度,才能漸漸有所放開來


 


而這禮拜是新學期的開始,新的一年要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所以部落格開張囉~~


之後會陸續傳影片上以及照片


還會有玉珊老師的表演紀錄及音樂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