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13  

上次芷汮在上課前去看了牙醫

雖然都沒有哭哭很棒

但是因為塗了防止蛀牙的藥,害他都不敢吞口水

所以整堂課都完全不講話.................我原本不知道她有這麼不敢吞

還以為是芷汮在跟我鬧彆扭,搞得玉珊老師還有點生氣

因為問他任何問題他都不回答我............就連想去吐口水都沒跟我說

一直到下課聽媽媽解釋後才知道原來他真的不敢(但其實沒這麼可怕啦!!!!可以吞的)

 

但是!!我要錄影時他又很活潑,還把他的頭放在腳架上

所以我就拍了這張他很可愛的搞怪模樣呵呵

 

芷汮現在拉到第二冊了,曲子雖然比較難,但媽媽有買CD讓他回家聽,所以我覺得有先預習,我教起來真的比較快喔!

因為他都很熟悉曲子的旋律

所以我覺得爸媽如果想讓孩子可以練習得更快更好,就可以採取這種方式,畢竟我們聽流行歌曲也是這樣的方式啊!

沒有譜我們也可以照樣哼唱出來,就算沒看歌詞,也是用聽的唱出來

因此"聽"的練習很重要喔!

 

 

巴哈的這首小步舞曲,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其實原先是鋼琴曲喔,小提琴曲則是把右手的旋律拉出來

不過這首芷汮的音準要注意不要偏高了

還有幾顆音拉錯升降記號了!

最近上課一直在跟芷汮喬他的第一指,常常拉一拉第一指就跑上來了

讓我跟媽媽很頭痛ㄋㄟ

然後因為這首比較多跨兩條弦的部分,有時候容易拉到雜音

所以在這方面也是芷汮要再多多加強的!

 

 

第二首圓舞曲是發表會要表演的其中之一

不過這首曲子芷汮一個禮拜就練好通過了

很厲害喔!!!讓玉珊老師嚇到了!!

而且這還是比較特別的68拍,但芷汮卻不會算錯拍子,真的很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