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發表會,芷汮有上台表演囉!!真是一大進步!

因為去年芷汮是年紀最小的一位,並且沒有其他幼稚園的小孩,也許是這樣的原因

所以芷汮去年不管我們怎麼說服他都不上台..............

今年想說把他排第一個,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開始就叫他上台就是了

但是!!!居然還是不給我們上台.....雖然沒有大哭,不過就還是一度讓我們以為他今天就寧願坐在旁邊兩個小時......

而且因為芷汮很黏媽媽,所以媽媽就只好在外面苦苦等他上台,但隨著上半場的節目都已經表演完,他還是不上台

最後不知道媽媽祭出什麼法寶,芷汮居然願意下半場第一個上台!!!!!!

所以最終還是很順利地演出兩首曲子(因為到上台的前一刻他都還跟我說只要拉一首就下台= =)

真是可喜可賀,賀喜老爺賀喜夫人了~~~~~~~~~~~~~~~

說真的,當她表演完下台的那一刻,我好感動,很想哭

因為相較於去年,覺得她成長了好多,去年拉簡單的小蜜蜂卻不上台,今年已經拉到2/3冊的曲子,終於跨過她內心的障礙

著實讓我感到好欣慰


這首巴格達的酋長,我給芷汮練第二個

因為我想讓芷汮練習不同節奏的轉換

但是這支影片中,芷汮的第一指音準(降ㄒㄧ)都偏低

雖然在錄之前我已經跟芷汮改了好久><

再來就是最近一直在注意芷汮的夾琴高度囉!所以她一直被我提醒要提高,影片中她會不時的看我一下,因為我在邊彈邊比手勢哈哈

最後芷汮還很調皮地比YA~哈

唉喲!!真是的,其實芷汮在上課時都很大方活潑,真希望太上台前都不要這麼彆扭像影片中這樣就好了啦!!

下次我們要嘗試去比賽,練練膽量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