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惟是凱翔的哥哥,凱翔這次有在發表會上表演,而哥哥這次沒有,為什麼會這樣哩??

因為起先是凱翔先給我上課,他們倆兄弟原本在YAMAHA上課,但後來凱翔轉來這邊給我上課後

哥哥幾個禮拜之後也跟著來上課了呵呵

但是哥哥轉給我上的時間離發表會只剩下兩個禮拜,所以就決定先不要參加表演囉

 

皓惟原本的上課課本是鈴木教材,但我不習慣用鈴木上(曾經用過鈴木課本而再給我上課的小朋友就知道,我還是會轉到篠崎來教)

因為鈴木的教材進度跳得比較快,基本功比較少,所以我覺得對於基礎的練習不夠紮實,因此原先皓惟是上到大約等同篠崎2/3冊的程度

但是我為了要改他基本姿勢,又還是從篠崎第一冊後半來上

因為皓惟的左手以前完全的是靠在琴的脖子上拉..............,右手握弓太分開,運弓都用手肘,所以這個弓都很歪

而且都只用弓的一小部分在拉

我覺得我應該都要把曾經學過轉來給我上的小朋友,都要拍before and after的影片,因為真的都差很多!!!不是我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是為什麼外面很多老師都在亂教阿.........................我真的感到很訝異...........

很多的基本姿勢都錯誤,或者都沒在管的,其實這樣都是誤人子弟耶!!!!我的天哪

不過皓惟經過幾堂課之後,真的是有改善許多(可惜沒有影片可以給大家比較,看不出皓惟有改善多少)

而且其實兩兄弟上課都很乖,雖然我還是要盯回家練琴的部分,但是我上課要他們反覆練習,兩個都是沒有怨言的

 

 

這禮拜皓惟也已經接上之前的程度,開始拉2/3冊的小步舞曲了!!

可喜可賀,運用大約一兩個月的時間銜接上

真的是很不錯喔!

皓惟要繼續加油,在家多多練琴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