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56P1090397P1090350  

恭喜以下小朋友榮獲佳績→小提琴五年級組:李薰平<第一名>//小提琴六年級組:祝睿陽<第一名>//小提琴七年級組:林泳潔<第三名>

 


李薰平<第一名>

Angel這首曲子已經在史坦巴哈比過一次,而且上次還得到不錯的成績

所以桃花源比賽時,準備過程就稍稍鬆懈了下來

因為這樣還被我跟媽媽念了一下

 

去年的桃花源比賽angel拿到第三名,他就很希望這次能夠拿到更好的名次

不過他比賽的時候我還沒趕到,後來問她比得如何時,angel當時覺得有人拉得比他好

還當面稱讚了那位男生,真的是很有氣度耶~

但是頒獎時,居然得了第一名~~~~~~~~~~~~~~~~~~~真的是太令人高興了

因為這次終於圓了angel的願望,並且得到了第一名寶座

真的超級開心的!!!

 

後來看了比賽的影片

覺得大致上表現還不錯

但是握弓的小指還是太用力了,以及上弓又給我抬手臂!一定要給我改掉這些壞習慣啦~~~~

 


祝睿陽<第一名>

這次已經是陽陽第三次拿到桃花源比賽的第一名了

而且是每次參加必拿第一名,十拿九穩呢!

蟬聯了三次的冠軍寶座,應該會給陽陽很大的信心和鼓勵喔

 

而且這首曲子也是陽陽今年暑假的比賽曲

先前先參加了史坦巴哈的兩次比賽,都獲得很不錯的成果

所以這次也把好運延續下來

 

不過阿,還是覺得陽陽比賽時

拍子不夠穩定,連結線的拍子都算不夠滿以及會趕拍子

真的是講了好久好久

也試過了很多方法還有慢練

但是比賽時還真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到了比賽結束時,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到頒獎時間,陽陽也似乎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拿到第一名

本來很緊張已久的心情也瞬間放鬆,超開心的,看他整個笑不攏嘴呢!!!!


林泳潔<第三名>

 

泳潔的拍子因為並不是很好,所以後來我就錄製了好多段影片

讓泳潔在家裡跟著我的影片練習

終於~~~~解決了拍子這件事情

有進步了許多!!!

不過這已經是比賽那個禮拜的事情了

所以有點驚險地去參加比賽

 

比賽那天因為下午我還有音樂會

然後泳潔是比較早比的

所以我沒有聽到現場,是後來看爸爸的錄影

其實拍子前面上大致還不錯喔~~覺得比賽前的方式有奏效,尤其連結線這個大魔王也克復了很多

到了和弦時,好像太緊張而斷掉,音準上也是有點需要加強

因為泳潔說她只要上台都會好緊張會放空

不過我覺得已經比上次發表會時的表現好很多了~

但是在音樂性方面還需要再放開些,不然會容易讓人覺得在背譜

右手的握弓太緊了,關節都拱起來,應該要再放鬆些

希望每次上台都能有進步,克服心中的恐懼

我知道不容易,但是泳潔這次比賽又比上次上台更好,是個不錯的邁進,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