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的時候,元肇比了史坦巴哈的地區決賽,得到不錯的成績---第五名


也順利地晉級全國初賽,就在明天登場!!


希望元肇可以把上次比賽的一些小缺點改掉


明天再拿到晉級複賽的入場卷喔


 


 


上次因為羅老師那天口考無法伴奏,所以玉珊老師就上陣囉


這次的場地在中央大學中,但不是正式的音樂廳


類似演講廳


而且評審的位置離比賽者也太近了吧........


直接在台下,讓比賽者都很緊張


 


 


 


因為元肇上台時比較容易緊張加快


所以那天的速度有點往前衝,有些拍子沒有算好


因此也被評審老師講拍子的問題了><


還有音準有些地方再改進會更好的!


不過我覺得那天元肇的台風,音樂性都比其他表演者好


這是很不錯的地方喔!!!


 


 


 


而且玉珊老師還記得,當天有個很特別的比賽者


他是坐輪椅來比賽的


應該是從小就小兒麻痺


不過他也進了決賽,真的是很佩服這位小孩子了!!


也讓我想到有名的小提琴家---帕爾曼,也是天生的小兒麻痺,不過拉得超級棒!!他表演時都坐著呢!!!!


 


 


 


放上那天表演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每參加一次比賽,都看到了學生的進步


我覺得這是我抱持他們參加比賽的想法


那天元肇還有點失望地說,老師因為我沒得前三名,所以不能幫你領教師指導獎


喔~這完全沒關係,我並不是要你們得前三名,唯利是圖的老師


你們只要上台比賽,我都覺得很厲害很佩服


只要能在這過程中學到東西,這絕對是平常拉琴無法獲得的


這樣就夠了!!沒拿到什麼獎盃都沒關係


你們有得到就好,所以千萬不要認為去比賽是去幫我贏獎盃


你們只要認真上課,乖乖主動練琴,我就很開心很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