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表會後


淳貞看了有些小朋友除了鋼琴外,還會拉小提琴


因此跟爸爸媽媽討論後,也開始學小提琴了


 


 


淳貞會非常多樂器


比方說因為在學校有參加國樂團


所以淳貞會柳琴還有琵琶喔!


 


這次決定了要學小提琴


就是第四樣的樂器了!!


真的非常厲害,再加上淳貞學過了這麼多樂器,學習小提琴的過程也是非常快速


每周雖只上半小時


但是淳貞自己還偷偷拿了望春風等很多中國民謠拉


我還沒教完四條弦,淳貞就已經自己拉完了!!


 


 


因為淳貞個性比較害羞和內向


因此力氣也比較柔弱


彈鋼琴時也是稍微不夠力,一開始拉小提琴也是會輕飄飄的運弓


糾正了幾次後,終於比較好


但是上弓的時候,弓還是要提回來,不然會往後歪喔!





 


 


還有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我的影片一下有舊程式碼,一下沒有!!


這是淳貞的中板


http://youtu.be/vZEnhVxQMfU


 


 


這天淳貞媽媽還帶了妹妹圓圓一起來


超級可愛的!!!!!!!!!!!!!!!!!!!!!!我太喜歡這種三四歲的小孩子,可愛死了><


而且圓圓之前看到我都不跟我說話,但好在會讓我抱


不過圓圓這次居然還跟我說老師好~~(天哪我心都要融化了)


並且很好奇我的東西,最後拿了一個我貼劉海的東西問我這什麼


還往頭上黏,一直跟我說他看不到在哪


哈哈哈哈在頭上當然看不到阿~~~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