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老師不太認真,奕慈早在四月就得了總決賽第一名


這種喜事居然現在才PO文= =真是對奕慈不好意思壓,老師絕對不是不在乎的!


因為今天把禮拜二要發表論文的簡報總算做好了.......


感覺離獨奏會也越來越近,事情也逐一的解決


希望當天能順順利利,這幾天聽到有學生晚上的補習要請假來聽,玉珊老師好感動><


果然平常管教你們是有回報的嗚嗚嗚


 


好啦現在不提這個,來看看奕慈參加巴洛克比賽的過程吧


 


起初沒有計畫要比這個,是楷紜媽媽拿給我簡章之後


想說可以讓奕慈參加看看,當時還有三個月


我想奕慈練習曲子的速度一直算滿快的


所以就趕快選了曲子報名就開始準備囉


 


 


巴洛克音樂大賽是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是北中南區的初賽,奕慈是報名參加北區的


然後是取平均有86分以上的進入決賽


當天在市北師舉辦


其實初賽本就滿看好奕慈的喔!!所以不擔心沒有進入決賽的部分


 




初賽的成績照片檔案太大傳不上來


奕慈在初賽得了第二名,和第一名其實只差了總分1.5分,一點點的差距而已喔!!!


因此我們當然有進入台中的決賽啦


 


 


初賽時覺得奕慈比較沒有放開來


速度有點走不動


並且在音樂的表現和樂句還有可以加強的地方


因此趁距離決賽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趕快修得更好


為什麼會這麼緊張呢,因為中區有位小朋友滿高分的,而且是高滿多的,雖然讓我們有點害怕


畢竟在北區我們是第二名,希望只少還要能保住第三名的~~


所以奕慈也是在決賽非常的拼命


 



台中的決賽玉珊老師也沒有一同下去,因為那天去掃墓了


聽羅老師說,中區那位小朋友拉真的滿嚇人的!!!後來奕慈爸爸也給我看了影片


拉西班牙舞曲耶!真的技巧滿好的


不過我們這麼擔心,奕慈還是拿了第一名第一名耶!!!!!超厲害的!!!!!



其實我跟爸爸雖然有點訝異,不是說奕慈拉得不好,是因為競爭者滿厲害的


讓我們十足的捏了把冷汗,但是努力有了好結果


奕慈在決賽的確拉得比初賽好,來看看影片吧


 



 




奕慈還幫我贏到了一座指導獎盃


 


 


為了獎勵奕慈,爸爸也送出大獎哈哈!!秘密XD


真的是很疼奕慈呢!!!現在孩子真幸福,以前我們哪有啊!!


玉珊老師也送奕慈兩張CD,希望能越聽越厲害,越拉越出神入化喔!!



 


這天上課奕慈又抱著一項禮物


就是用點數換的玩具槍


呵呵我知道又要有小朋友扼腕了,誰叫你們不趕快換走啊


奕慈因為比賽得名我又多加了印章,當然就也順便跟老師換了禮物



 


 


希望奕慈拿到這些禮物能開心,並且好好收藏


在小提琴方面更加努力出色


要在往下個比賽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