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達~~~~~~~~~~玉珊老師要復活了


哈哈哈,這幾個禮拜打開電腦的次數用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這禮拜考完試以及一些課程已經結束,終於在昨天有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好久沒那麼暢快了,雖然玉珊老師的心情還是頗沉重...............


主要是現在我要開始往畢業這個目標衝刺了!!!!!!!!!!!!


倒數不到半年,但這2013的上半年真的是更忙碌了,我準備要被榨乾囉


 


 


所以好不容易今天下午睡了個午覺養精蓄銳後


晚上火速拚完一份報告,決定要來重返部落格了


是有沒有這麼混的老師啊..........................放任部落格自生自滅><


 


 


今天就先來欣芸的文章好了


欣芸是十月才給我教的學生,目前是國一


媽媽說欣芸以前小時候學過團體班一下子,一直吵著說要在學


居然選在這個課業繁忙的國中來學,著實讓玉珊老師訝異


因為通常國中會繼續學音樂的小孩,不外乎一種,就是國小已經學了一陣子,國中繼續學可以比賽


為了十二年國教的加分,相信各位爸爸媽媽都知道現在的孩子不是只要會讀書了


其他德智體群美通通都要含括在升學制度中


因此讓孩子也是部輕鬆阿


 


 


但欣芸現在也早就忘了以前學的,而且以前也學的姿勢不太對


因此欣芸是自己有興趣要學的!!!


真的不簡單喔


 


 


還記得一開始欣芸回去,因為讀完書寫完功課就早早就寢


小提琴練得不多


一開始簡單的還可以應付,之後慢慢就讓玉珊老師感覺到好像需要多練習些喔


因此跟媽媽也在電話裡溝通過後,欣芸大有進展!!!!!


媽媽說欣芸是很自重的孩子,老師說的他都會很在意,並且會努力做好


果不其然


下次上課時居然跟我說他每天都會練習,而的確功課都練習得很好


有幾次上課我一直要求欣芸的運弓


現在真的改善和進步許多


我好替欣芸高興,真的是個乖巧的小孩~~~


但欣芸要注意拉琴時,頭不要太歪囉!!每次都要玉珊老師幫忙扶正,我都很好奇欣芸脖子都不會酸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