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原來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打文章了...............


主要是玉珊老師的事情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1. 原本的計畫是暑假寫論文→結果暑假準備很多事情以及演出


2.開學開始寫→結果開學如排山倒海來的排練死給九和不斷往明年排的預定行程


3. 音樂會結束寫→結果又有新的演出case大師班擠在一坨


 


 


每次這周看著下周好不容易,本子是空白的,所謂的空白也只是沒有"意外"事件,原本的就夠滿了


但是一通電話,又會改變我的計畫,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一下錄音一下重奏一下樂團........


再來牽一髮動全身,我就要不停地跟學生調課,這種循環下去我相信不久我的學生會給我煩死.........


真的是sorry了!!!!!!!!!!!!!!


 


 


而且現在又要學期末了,我要考試又要什麼試教,還有我老師每次都會出一些mission impossible的難題給我


我真是..................要昏倒了


 


 


當然最終是我的論文,要開始寫了,醞釀了這麼久哈哈哈哈哈,第一步的計畫書,洋洋灑灑寫了不少,居然還被老師嫌太多,沒辦法,因為我完全忘記要送計畫書,只好快速趕在期末前生出來


 


 


所以最近上課我常忘記學生學到哪裡,或者到底要給你們什麼譜,真的是希望大家多多包容阿.....


玉珊老師的腦容量越來越小,而且房間裡有一堆便條紙,因為我常常前一分鐘要做什事情,下一分鐘就忘記了


前幾天排了一下發表會的形式和內容,也規劃了一下要如何辦得更好,然後馬上忘記誰要表演什麼曲子,只好趕快再拿便條紙貼起來= =


 


 


那最近爸爸媽媽都很著急地詢問是什麼時候哪個禮拜


因為卡到三月我需要陪一個學生去考試以及巴洛克比賽


現在還無法確定到底要哪一天


真希望快點塵埃落定,早點給大家個定案


爸爸媽媽們再給我一些時間囉!!


 


 


最後的半年,玉珊老師會滿忙的,希望爸爸媽媽再多多包涵~~~


等我畢業後,就可以好好妥妥貼貼的處理事情了~


 


 


 


--------------------------------------------------------------------------------------------------


這禮拜玉珊老師會發聖誕糖果喔!!!!


有來上課的小朋友,每人都有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