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芷汮上課真的是越來越棒棒棒棒了喔!!


而且還會要求媽媽說,今天我自己上課,你不用來上陪我


玉珊老師感動到要灑花了~~~~~~~~~~


 


 


剛開始芷汮上課大部分時間都會黏在媽媽身上


因為芷汮是比較害羞又比較內向的小女生


不過最近上課不大會一直要求坐著或者要在媽媽抱著


我只要稍微嚴肅一些或者使出加印章的招數就會乖乖拉好


 


 


而且芷汮還說他發表會要表演,我原先還擔心他連上課跟我講話有時候都很小聲了


那上台還得了,會不會嚇到哭


不過芷汮上次看了玉珊老師幫她錄的影片之後


還說,我只拉一個音怎麼表演?哈哈哈哈


 


 


所以最近芷汮也開始用到課本了,不再是玉珊老師寫的譜


因此也教了按指,目前這禮拜已經拉到第三指囉~~


但是芷汮的弓都用得少少少,雖然已經進步很多,不會滑來滑去,現在會固定好,並且手型也越來越棒


越來越有力氣,左手按指也不是大問題,只是琴不時地會掉下去,要我跟媽媽一直提醒


不過現在最大的改進部分就是運弓的長度,常常在算兩拍三拍時,芷汮會算滿,但是音的發聲卻沒拉滿哈哈哈


在影片中可聽到她算拍子,真可愛~~~但是弓就停止了哈哈哈


最後還情不自禁地唱出來,笑死我跟媽媽


 


點我看芷汮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