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結束後


就開始進行交換禮物的活動囉!


大家在一開始進場時就先把禮物交出來


並且貼上號碼


 


活動規則很簡單



就是一個個上來抽籤,抽到什麼號碼,禮物就是你的


除非抽到自己可以再抽一次


 


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自己的禮物哩!


 


 


 


當然,玉珊老師也有準備兩張CD當作驚喜禮物


有兩位幸運兒可以得到這張



 


這是2月份來台的英國小提琴演奏家Kennedy


關於這位演奏家的生平事蹟,玉珊老師就不再這邊多多介紹


大家只要搜尋一下就一大堆了啦!!


 


 


為什麼會送這張專輯呢


其實本來想送帕爾曼或者海飛茲


但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因為Kennedy有名就在於他跨界


但是古典依然拉得相當好~~~


 


然後這張專輯是我在高中還國中時期就買了


我非常喜歡


因為裡面都是知名的小品


 


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學生想要接觸深一點的古典音樂


但又不至於太悶


 


 


經過一番抽籤後得主是:羅尹駿、吳麗瑜(居然沒照到相.......)


 


 


 


以上這些活動都在我的料想之內


 


那什麼是我沒料到的呢


 


 


就是............................吃的部分


 


 


 


上篇說過我只訂了五個波士頓派,不知大家都帶了好多親戚,還有一些是想要觀摩的學生家長


所以又再去買兩個


 


然後我還有準備新貴派、杏仁派、洋芋片、果凍等等,原本打算會後再吃


因為我怕秩序會大亂、場地弄得很髒


 


 


不過居然小朋友在中場時就跟喊好餓.................看樣子可能中午太緊張都不沒什麼吃東西


所以就先把零食端出來給孩子們吃


 


 


會後的波士頓派也切了六個,一個都不剩,還有一個沒切是因為桌子放不下了,本想說之後再切,但太忙野忘了


 


 


當天我都太忙,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後面吃得怎樣


 


 


 


不過後來聽學生們說


 


"老師!!那波士頓派好好吃喔!!我吃了五個、兩個........"(真的超多學生跟我說好好吃)


"中場休息時我就好餓,一看到有東西我就衝過去拿了一堆"


"老師,太多人搶食物,我都沒搶到什麼"


"有孩子餓到直接撥盤子裡的洋芋片碎片來吃"


"我看到有人吃得滿臉都是波士頓粉"


"老師你還有一個沒切喔!!那怎麼不跟我說,我直接把派帶回家哈哈"


"老師那派看起來滿不起眼的,但怎麼那麼好吃"


............


 


 


ㄜ.....我的天哪,我完全不知道大家有這麼餓!!


看來下次要準備多一點東西了!!


也可以嘗試波士頓派巧克力口味的,下次一定有這個!!


 


 


 


哈哈不過看大家吃得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喔~~~~~~~~大家多吃點最好了!


 


 


 


那也來看看那天玉珊老師和學生們的合照吧!


 



 



 


和淳貞的爸媽一起合照,兩位都是醫生呢!!!!超厲害~~~~



淳貞的妹妹---圓圓,好可愛喔~~~~~



 




 






 


 



 



 



 



 


看廉詠那麼不情願哈哈哈





 


 


 


大合照~~~



 


 


那天的超級工作人員,真的太感謝我的家人了~~~~~


玉珊老師的爸爸---主持人


玉珊老師的媽媽---會場招待


玉珊老師的弟弟---活動攝影


玉珊老師的男朋友---音樂會場務


 



 


圓圓還很配合地給我抱,太古錐了!!


 


 


 


 


2012玉珊老師學生成果會


成功!!!


 


 


-------------------還有檢討心得篇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