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上完課後跟Angel媽媽還有angel ,amy去吃飯


唉呦~


居然讓angel媽媽請吃飯,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我們去中原一家日式料理店吃飯


真的好多菜色喔~


我們點了超多樣


真的還滿好吃的喔~~~


尤其是黑糖麻糬,真的是一口氣就吃了兩顆


 


 


 


跟學生們吃飯,有個忙不過來的事情就是


他們會一直不斷的跟你講話,一直講一直講


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可愛了,好像平常上課都沒講完似的


什麼都可以問,什麼都可以說


之前跟Jubee媽媽他們吃飯也是


他們倆姐妹就一直不管我跟媽媽講話,一直各講各的,雞哩瓜拉講不停


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所以angel媽媽一直很不好意思,怕我覺得他們很吵,


其實不會啦!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我反而是很怕不跟我講話的學生


好像不喜歡我似的><


 



 


Amy做我的旁邊,所以他一直在觀察我


他一下摸我的手毛,說老師你毛好長喔!!


而且還一直摸,我真的覺得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好像第一次看到我一樣,也好像我是動物哈哈哈哈


要不就是說老師你腳在晃~~~


 


 


Angel還說,老師你跟媽媽不要一直說我們是小孩子啦!


“為什麼你們吃麻糬都不會弄的嘴巴都是”


“為什麼媽媽會找到玉珊老師來教我們”


“為什麼你們每次聊天的話題都是這些”


 


 


小孩子好像真的很多為什麼


超多問題的


讓我想起這禮拜上課,我叫Amy不要“摸魚”


他就問我,什麼是摸魚?為什麼要說我不要摸魚?哪裡有魚?


 


 


害我真的當時很想生氣都笑了哈哈哈哈


 


 


好多為什麼喔



 



 


今天真的謝謝Angel媽媽~~平常還常送我保養品和面膜超好的~~~真的太謝謝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