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玉珊老師有點忙碌(其實是懶惰= =)

回到家根本連電腦都不想開.....只想聽聽音樂然後就睡覺

所以好一段時間沒放上大家的影片了

這個影片是証霖上個月通過的曲子之一(已經過了一個月了,証霖現在的進度已經快要到一冊的一半)

別看証霖在媽媽面前調皮搗蛋似的

在我面前可是乖得跟什麼一樣

雖然有時會跟我無理頭的對話

但是我教什麼他就吸收什麼

是很不錯的孩子

 

前陣子証霖有點瓶頸,不過好在只是一下下的心情起伏變化

後來就很OK

上課又開始嘻皮笑臉了呵呵

 

玉珊老師覺得証霖很棒的是,他說他每天都會練琴

但是他不知道她自己練多久

不過他會聽媽媽的話練琴

而且只要我上課跟他說,如果你今天上課表現不好,就不能下課去玩

他就會馬上收拾心情乖乖上課

所以雖然媽媽沒上來陪他上課(因為媽媽在她會比較調皮哈哈哈)

但是他回家自己都練習得很不錯

拍子或著弓法不用我擔心太多

大家看看影片就知道囉~

証霖的運弓很直,而且手指的靈活度也不錯

希望証霖可以繼續這麼棒~~~好好練習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