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楷紜獲得2014巴洛克音樂大賽--二年級小提琴組全國決賽---第五名!!

這是楷紜第一次參加小提琴比賽,雖然之前是鋼琴常勝軍,但是難免還是會緊張

不過第一次比就能進到決賽,很厲害囉!

雖然楷紜好像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預賽時也是第五名,他說原本希望可以更好的

但是對手都是各區的佼佼者,和上次的第五名意義是不同的

楷紜有這樣的上進心很好,但也千萬不要妄自菲薄

因為兩次比賽過程中的進步幅度可說是很明顯

我覺得我們有一次比一次更好

自我挑戰,自我提升

這也是很好很棒的成果!

 

 

而因為上次在預賽的時候,還是有會趕拍子以及音群並不是很清楚的問題

所以趕緊在決賽前修好這些問題

希望能在決賽時有更好的表現

因此我覺得在決賽時,楷紜又更加的穩定,音群也比較不會模糊不清

不過在音準上的準確度是可以再更好喔!

 

那天評審老師大多是說大小聲的對比

以及音色別太生硬

還有音準

 

別以為比完賽就沒事了~楷紜這禮拜六還要考國小音樂班

所以又在這段時間把上列事項再改進

我覺得的確又比上次比賽更好更純熟

其實在每次的比賽中我們都可以獲得很多

不只別人的競爭壓力,是否能在每次中改進一些,才是難能可貴的

希望楷紜這禮拜的考試能夠順利

大家一起為楷紜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