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上課紀錄都放在粉絲頁

FB粉絲頁→玉珊老師小提琴工作室

》聯絡方式

Email |shanyu310@gmail.com

Line ID|shanyu310

也可粉絲頁私訊


》上課方式

一對一教學。因考量教學品質,沒有開設團體班課程

※ 依多年教學經驗,建議學習年齡為五歲以上

※ 如果未接觸過音樂的孩子,我會同時教導基本樂理(和鋼琴相同,只是沒教低音譜表),讓孩子學會看譜、節奏、基本音樂常識…..等,不用擔心是否沒學過鋼琴就無法學小提琴的問題。

※ 課程時間:50分鐘


》上課地點

老師家中,位於竹北,靠近喜來登飯店、十興國小

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233號


 

》課前準備

1. 小提琴

2. 譜架

3. 節拍器/ 調音器

4. 可放樂譜(不反光)資料夾


有的家長問,是否可以先上一堂課,了解看看我上課的方式,當然是可以的☺️

玉珊老師的試上是按照正常上課的方式和內容教學

因此上課時間以及費用,也是按照平常上課,並沒有提供免費體驗😊
/
而這第一堂課

主要是讓我了解孩子的程度、認識彼此。

如果已經學過小提琴的孩子,得準備好最近拉的曲子以及課本,讓我了解程度,以及安排接下來的教材

而沒有學過的孩子,必須準備好自己的小提琴

第一堂課我是教導最重要的夾琴與握弓,看孩子的年齡及吸收狀況,視情況才會進行到練空弦的部分。

另外,如果是沒有音樂基礎的孩子,我也會在課堂中教導基本樂理,讓孩子認譜。

如果還有任何其他問題,歡迎到粉絲頁找我詢問

謝謝!

 

玉珊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